科比21分林书豪17+9 格里芬39分快船险胜湖人

2014年11月01日13:14  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,洛杉矶德比战,湖人[微博]苦战之后,最后时刻失利,以111-118不敌快船。

  快船两战两胜。布雷克-格里芬拿下了39分7个篮板,JJ-雷迪克15分,克里斯-保罗12分10次助攻。替补出场的贾马尔-克劳福德22分5次助攻。[投注篮彩:火箭让凯尔特人9.5分][不中不要钱][加奖15%]

  湖人遭到三连败。科比-布莱恩特贡献21分7次助攻,乔丹-希尔23分5个篮板,林书豪[微博]17分9次助攻,卡洛斯-布泽尔9分7个篮板。

  此前两战失利,湖人非战之罪,伤兵太多影响了他们的战斗力。科比仍是全力以赴,而林书豪也有不俗表现。赛后林书豪认为,他与科比之间还需要更多的沟通。

  林书豪今天仍手感不错,开场后近1分钟,他外线接球后出手命中三分,为湖人首开纪录。快船已经把洛杉矶当作自己的家,虽然今天是湖人主场,他们也不会客气。保罗近距离投篮还以颜色,而乔丹空中接力扣篮,格里芬也暴扣后,快船连得6分,以6-3领先。快船以27-12拉开差距后,科比底线突破,反身暴扣得手,仍有“飞侠”的风采。林书豪也连续命中,湖人以一波10-4结束本节,将比分追成22-31。

  快船在第二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科比率队苦苦追赶。本节还有4分32秒时,他接林书豪传球,面对防守仍跳起远投,命中高难度三分,湖人将比分追成42-45。本节最后1分钟,科比又一次投篮命中,而林书豪也在禁区内跳投得分,湖人仍落后3分。格里芬在本节还有8.5秒时命中三分,快船保持优势,以62-56结束上半场。

  科比如林书豪所愿,两人几度在场上沟通,两人的默契度也有所上升。第三节还有8分13秒时,科比跳起佯装投篮,突然手腕一转,将球传到了外线,林书豪接球后果断出手,命中三分。林书豪接着造成了对方进攻犯规,科比面对三人,强行突破之后拉杆反手上篮,湖人以70-67领先。湖人一度以90-83领先了7分,克劳福德投中一记压哨三分,快船才将比分追成86-90。

  快船在第四节几度扳平比分。比赛还有4分39秒时,林书豪控球寻找机会,科比向他要球,但林书豪并没有传球,而是选择出手三分,应声命中之后,湖人以106-103再度领先。科比友好搭着林书豪的肩膀,两人交谈了几句。

  快船连得6分,将比分超出。比赛还有1分19秒时,科比0度角转身后仰投篮命中,湖人只以111-112落后。希尔送给保罗一记大帽,科比在同一个位置,再次后仰跳投,但这次未能命中。

  格里芬两罚两中之后,快船以114-111领先。科比快速发起攻击,直接选择三分,但未能命中。雷迪克也两罚两中之后,快船领先了5分,湖人无力回天。

 

(吴哥)

 

文章关键词: 科比湖人林书豪快船格里芬NBA美职篮

点击下载【新浪体育客户端】,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  •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: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
  •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
  •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
  •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?
  •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
  • 博客贾玲: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
  •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